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践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 关于开展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08:58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践行学院“一知、二守、三讲、四会”育人理念,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践行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有效打磨学生的多媒体课件制作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师范技能水平,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特在院内开展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一、参赛对象

必须参加:政法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师范专业学生(历史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自愿参加:政法学院大一、大二、大三非师范类专业学生(行政管理专业、知识产权专业、法律事务专业)。

二、多媒体课件主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三、制作要求

(一)不得复制、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二)参赛作品应仅仅围绕学院所设主题进行创作,原则上不低于15页,不超过20页。

(三)作品以PPT课件形式参赛,电子版文档以“班级+姓名”命名(如“2019.2王晓宇”)。

(四)PPT首页须注明参赛班级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

四、收稿及评奖

(一)2020年11月9日前,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作品电子稿收齐,发给严月廷老师。

(二)2020年11月15日前,由初评小组进行初评,按照20%-30%的比例评选出入围作品。

(三)2020年11月22日前,由终评小组进行终评,择优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若干名。

(四)2020年11月30日前,举行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优秀成果交流会,并举行颁奖仪式,获奖同学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

五、评审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主任:刘春辉刘长江

评审委员会副主任:罗大蒙何先成

评审委员:曹红梅张岚王盟王敏汪刚梁云罗其芳严月廷杨建霞侯麟军张涛陈显川

初评小组

组长(召集人):王盟

组员:罗其芳严月廷杨建霞侯麟军张涛陈显川杨爽

终评小组

组长(召集人):罗大蒙何先成

组员:曹红梅张岚王盟王敏汪刚梁云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篇:[实践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 2020年(秋季)大学生教学能力竞赛方案
下一篇: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获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