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长刘长江率队赴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调研学习
2022年06月16日 09:2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届八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6月14日,院长刘长江带队赴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就师范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申硕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朱华主持座谈会。

刘长江介绍了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认证工作、“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院目前正处于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爬坡上坎关键机遇期,真切希望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能够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政班子详细介绍了历史学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硕士生培养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与会双方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双导师”制、人才引进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上一篇: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督查工作
下一篇:严肃考纪 端正考风 ——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