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罗大蒙老师应邀参加“第一届中国—东盟公共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年12月13日 17:29   来源:  点击:[

12月6-7日,由广西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广西行政学会协办的第一届中国-东盟公共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公共治理与区域协作,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52所院校,美国、韩国等9个国家的100多位代表参会。研讨会还设分论坛,主要议题有中国-东盟公共事务合作治理、地方政府治理变革、边疆与民族地区公共治理、一带一路与区域协作。研讨会旨在为中国-东盟国家提供一个学术平台和交流机制,促进中国-东盟公共治理现代化与区域协作。

我院罗大蒙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参与了“地方政府治理变革”分论坛的讨论。

上一篇:罗大蒙老师应邀参加“当代中国农村社会发展与治理回顾与前瞻”高端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罗大蒙老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