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
2021年11月12日 17:12   来源:李媛媛 初审:张岚 终审:何先成  点击:[

   11月12日上午9点40,学院在博文楼508教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会。院长刘长江,副院长何先成,教学秘书李媛媛以及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参与本次会议。刘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17D8A

   刘长江指出一是要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便于及时改进。二是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全面客观,充分征集了班级同学意见。三是同学们要及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交流情况,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敢于发现问题,怀疑教材;努力创新,提出新观点。

13E47

     各代表针对本学期各门课程的上课情况、教学方式、师生互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畅通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学院发展、学生进步凝心聚力。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学院知识产权教师梁宇栋荣获第八届“治蜀兴川”法治论坛征文三等奖
下一篇:刘长江教授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与 大学生修养”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