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历史学教研室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2021年08月30日 22:04   来源:  点击:[

8月25—29日,学院历史学教研室四个开题答辩小组以腾讯会议的形式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25日晚7:30-10:30,何先成、王盟、张涛三位老师为本组9名同学进行开题答辩和释疑工作。

27日上午9:15-11:30,刘长江、张俊峰、余张飞三位答辩老师共同帮助本组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答辩工作。

28日上午和29日上午,罗其芳、张玲两位老师负责的答辩小组分别为本组学生开展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并顺利结束。

此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各小组严格按照学院和教研室的统一要求,严把质量关。首先由答辩小组长作答辩程序和注意事项说明;其次,每个答辩人用3-5分钟对论文选题意义、研究现状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主要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扼要阐述;最后,三位答辩教师针对学生的论文选题、文献综述、论文框架、创新点等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针对性修改建议。

此次答辩,为历史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毕业论文撰写方向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学院举行外聘教师聘任仪式暨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篇:献礼建党百年,祭奠先烈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