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形势与政策》课 教学检查工作
2021年04月01日 09:10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管,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3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院长刘长江带队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进行专题检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梁云、教学秘书李媛媛一同参加。

教学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资料、教学方式、师生互动、学生听课情况等方面。从检查情况来看,上课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规范组织教学。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个别同学上课积极性不高、玩手机、前排位置空置等问题。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通过此次教学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做好教学质量监管的重要性。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暨教学大比武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 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获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