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10日 11:49   来源:  点击:[

5月9日下午3时,我院在莲湖校区一教楼414教室召开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主持,共有27名教工党员和12名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的任务是选举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总支部出席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清点到会人数和奏唱国歌后,大会随即开始。本次大会包括五项主要议程,一、由吴辉兵同志宣读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总支部报来的王秀珍等10名同志出席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二、由大会工作人员严月廷宣读《中共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针对选举办法发表意见;三、通过监票人建议名单,在大会工作人员宣读监票人(唐幸福)建议名单后,由到会党员发表意见并举手表决,随后,大会工作人员宣读计票人(刘丹)名单;四、主持人介绍候选人情况;五、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出席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10名,这10名代表的构成是:党员处级干部3名,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党员6名,学生党员1名。这10名代表中,女党员代表5名,少数民族党员1名。本次采用差额方式进行选举,在10位代表候选人中选出8位代表。通过到会党员的公开投票,在监票人员的公开监督下,计票员和工作人员一起统票。最后,刘春辉、王秀珍、张善喜、王敏、王盟、陈敏、张岚、罗大蒙八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到会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顺利闭幕。

(供稿:王仕利 图文:胡曼羚 审核:)

上一篇: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的战略任务
下一篇: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开展对口帮扶及基层党组织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