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吸收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2018年03月26日 12:49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上午9点50分,学生支部在611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吸收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善喜主持,支委唐幸福、历史党小组组长谢锐、思政党小组副组长杨小丽、行管党小组副组长安国权、法律党小组副组长刘韵扬、党务分部长李沙沙、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瑾、学生会主席陈敏等同志参会。因故不能到会的支委刘丹、李凤、陈昊三位同志通过支委群参与讨论。

本次会议决定吸收26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首先通过了各班团支部推荐的19名积极分子名单;然后逐个讨论了各党小组的推荐人选,决定从中吸收7名积极分子。会后,支部对本期拟吸收的积极分子进行了及时公示。

上一篇: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小金县达维镇开展对口帮扶及基层党组织共建
下一篇:学生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