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年06月21日 17:49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下午3时,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楼524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支部委员陈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支部书记张善喜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批准向司杜智博等10位同志转正的通知和关于批准雷燕等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张书记逐一给新吸收的9位同志颁发党员证。然后,由张书记领誓,雷燕、魏恒鑫、陈柯臻、郑美、杨小丽、程丽萍、安国权、张光微、冯剑书等9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之后,张书记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三方面要求:积极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全面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对待网上言论。关于“网上言论”,他具体阐释了三点要求:网上主动公开弘扬正能量,引导和净化舆论环境;网上通过体制内渠道反映意见和建议,避免非理性的公开冲动;把握网络言论负面清单,预防违法违纪现象。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本次宣誓是临近建党96周年举行的,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切实增强支部全体同志的党员意识,激励他们创先争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下一篇: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王东明代表第十届省委向大会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