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9日 17:36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上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带领下,部分教师党员代表赴万源市固军镇三清庙村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考察、学习,感受乡村变化。

岳书记一行与巴山云海企业负责人、镇领导及村组干部召开座谈会

在镇党委领导和村组干部的陪同下,岳书记一行人与万源市巴山云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兼村副主任胡绍超进行座谈座谈中,岳书记对我院学生三下乡活动模式进行了介绍,与在场人员分析了三下乡与乡村振兴的关系和重要意义,同时就三下乡学生住宿、交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座谈围绕巴山云海运行模式品牌发展现状、路径展开,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品牌推广、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巴山富硒茶史馆

座谈结束后,岳书记及随行参观了巴山富硒茶史馆。固军镇人大主席田田和三清庙村副主任胡绍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茶叶发展历史、中国茶文化茶艺培训和体验方式。据介绍巴山富硒茶史馆集文化展示、科普宣传、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茶艺培训、互动体验、品茗、餐饮、会务、休闲等服务功能于一体,是四川乃至全国茶文化的展示交流中心,也是茶文化主题旅游综合体。

考察“蜀运观光茶园”

    随后,岳书记一行人随同固军镇人大主席田田、我校驻村干部孙镱文等参观“蜀运观光茶园”,在茶叶的采摘、加工、销售,以及茶山的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对基层治理中的机遇和挑战、乡村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在推进全面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感悟,加深了对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理解。

 

上一篇:思想政治与历史党支部赴通江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知识产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