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四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2021年10月13日 20:08   来源:供稿:卿逸琳 摄影:宣传部 审核:莫春梅  点击:[

9月27日--10月11日,我院第四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赛在莲湖校区室内篮球场隆重举行。

比赛中,队员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技巧,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观众席上一声又一声的欢呼和呐喊,让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这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每个球员们对篮球的热爱,也体现同学们进取向上、永不言输的青春风采以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班级联赛各班积极参与,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经过了几天的角逐之后,大二大三行政管理专业男子联队、知识产权专业联队和大一行政管理专业联队分别获得男子冠军、亚军和季军;知识产权与行政管理专业联队,历史学专业联队和思想政治专业联队分别获得女子冠军、亚军和季军。

上一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2021年国家助学金拟评名单公示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二次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