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调节情绪 管理压力 放飞梦想”主题的班会
2021年11月30日 10:57   来源:供稿:刘宇阳 初审:莫春梅 审核:岳臣忠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珍爱生命,热爱生活,11月28日晚,我院各班在博文楼召开“调节情绪 管理压力 放飞梦想”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班会

班会上,带班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调节情绪、管理压力”的相关视频短片,鼓励同学们树立人生梦想,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分享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与困难,如何调节情绪释放压力,如何克服困难勇敢前行。  

据悉,学院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意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心理保健能力。


上一篇:学院召开团代会分团预选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