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 网络教育学院达州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2021年10月14日 13:00   来源:  点击:[

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全国知名重点大学,学校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开办现代远程教育的试点高校之一。网络教育打破了传统教育在时间、空间上的局限,为渴望求学深造的莘莘学子提供了进一步学习的新机会。电子科技大学为方便达州市学子,在四川文理学院马院&政法学院设立网络教育直属班。

一、招收专业:

1、专科:行政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

2、本科: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二、报名条件:  拟参加本科学习的学生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其以上毕业文凭;拟参加专科学习的学生须具有高中、职高、中专及其以上毕业文凭。

三、学制、学习方式、教学管理、毕业与学位:

1、学制:专、本科基本学制均为两年半。

2、学习方式:主要通过现代网络技术进行教学。采用“课件学习+部分面授辅导+网上教师导学+网上答疑+网上讨论+课程作业+自测练习+集中考试”模式。教学计划安排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论文适当采取上述方式和教师当面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教学管理:全程教学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管理,四川文理学院协助管理。教学地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

4、毕业与学位:凡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的学生(专升本学生须参加教育部组织的英语和计算机考试)。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电子注册。本科毕业生凡符合电子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学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四、收费标准:

专科学费2700.00/年、本科学费3000.00/年。

五、入学办法、入学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1、入学办法:除凡参加普通高考或成人高考达到当年本省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者可免试入学外,其余学生参加由电子科技大学自主命题组织的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的入学考试,经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学院资格审查合格后统一发给录取通知书。

2、入学考试科目:

高起专:语文(数学)英语。

专升本:理工类:英语、高等数学。

其它类:英语、大学语文。(考试资料在http://www.remotedu.com/下载)

3、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地点、方法:

1、报名时间:春季:9月9日至次年3月20日;秋季:3月21日至9月8日。

2、报名地点:四川文理学院新区教学楼5楼517室(马院&政法学院办公室)。

3、报名办法: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相关毕业证书原件。报名费40元,入学考试费80元。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办公室:2791001                          

庞老师:13882898957

唐老师:13678292871

 电子科技大学    四川文理学院直属班

2018年9月


上一篇: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年分省份分专业招生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