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公告
2022年04月15日 14:31   来源:  点击:[

过去的2021年是极为特殊的时间节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实现全面脱贫的重要时刻、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全面开启乡村振兴之年。百年风雨,初心如磐,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走在了实现伟大复兴的金色大道上,中国的乡村也历经了沧海桑田般的巨变。有感于此,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特开展了以“百年回眸:乡村的变迁”为主题的第八届“历史记录”写作实践教学活动,此次写作比赛的评奖工作也于近日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院各专业学生的参赛作品共计300余件,在比赛中也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作品。参赛选手们通过访谈自己的亲人和朋友、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等,客观刻画和描写了各自家乡的历史巨变,或全景、或微观多角度多视角展现了中国乡村在交通、住宿、娱乐、饮食、民俗文化等方面的变迁。

经评议小组初评和终评,综合计算评阅成绩后,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第八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冉坤、王康蔚、王江宁、张来蕾、张自力

二等奖

邢妍姝、 黄云鹏、 辜芯怡 、欧其军行

李桐桐、 杨冬、  熊雅兰、  陈阳

三等奖

王雅楠、石金凤、罗颖、周明明、邓倪蝉

邓渝川、余青遥、沈巫甲、陈敏、牛嘉妮

郑文惠、舒恒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2年4月15日


上一篇:2022年知识产权手抄报比赛获奖公告
下一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关于开展第八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