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年02月21日 11:01   来源:  点击:[

2月20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研究我院贯彻落实意见。党总支书记岳臣忠主持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长江出席会议并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

岳臣忠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成端对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并作法纪教育专题培训,着重从强化意识形态教育、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维持安全稳定、巩固党史学习成果等方面作了部署。他希望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创精彩,促进学院、学校长足发展。

刘长江传达春季干部培训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就贯彻落实省委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提出的要求,领学了校长刁永锋在干部大会上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促跨越 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刘长江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紧扣学校党政重点任务,聚焦基层落实年,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具体从九个方面创新开展学院本年度工作:一是持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建设;三是深入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四是精准充实师资力量;五是积极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六是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七是稳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八是加快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九是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莫春梅、何先成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院长刘长江作“中国古代风闻监察及其现代启示”学术讲座
下一篇: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