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02日 15:23   来源:供稿:夏杰珍 摄影:田鋆炜 初审:唐幸福 审核:岳臣忠  点击:[

   5月31日上午,我院在博文楼113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部署毕业生教育离校等相关工作,副院长何先成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岳臣忠、院长刘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毕业生工作小组成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副院长何先成宣读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毕业生工作小组名单,并对工作职责作说明。

院长刘长江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增添了活力、做出了贡献、丰富了内涵!从五个方面勉励勉励毕业生,一是坚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树立终身运动的理念,让体育锻炼成为日常生活的常态;二是要勤学苦练,实干力行,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要勇于跳出“舒适圈”,让勤奋成为人生常态,久久为功地力行;三是积极乐观,心态平和,面对人生的压力和挫折要迎难而上,学会理智思考,审时度势,在困境中逆光前行;四是待人处事,为人以诚,要深悟诚信的价值和意义,以行动践行诚信原则,坚守诚信这条生命线;五是修身养性,管理情绪,能够妥善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情绪,遇事不情绪化。最后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有理想,用理想照亮人生;二是有智慧,用智慧成就事业;三是有担当,用担当展示作为;四是有操守,用操守守住底线。

党总支书记岳臣忠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毕业生们为学校和学院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要求毕业生们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安排,圆满做好毕业阶段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教育毕业生遵章守纪、严格自律,文明平安离校;希望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双龙代表修业班同学发言,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深情祝福。毕业生代表汪洁发言,她回顾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

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老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育与离校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学子的殷切嘱托和深情期待,在此也祝愿毕业学子前途似锦,开拓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上一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
下一篇:喜报:我院曹红梅教授团队获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