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曹红梅教授团队获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2年06月02日 10:33   来源:  点击:[

近日,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我院曹红梅教授教学团队以《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课程参赛,并荣获正高组三等奖,这是我院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成果。

学院一直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与提升,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训、赛训结合、促进发展的思路,积极支持、鼓励教师参加教学竞赛、提升教学水平。下一步,学院将深入探索立德树人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机制,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着力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过硬的教师队伍。

11B9A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自信、努力、坚持、专注 ——政法2020.2历史班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