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情满中秋——学院开展中秋慰问留校学生活动
2022年09月11日 09:58   来源:供稿:唐雨涵,摄影:唐雨涵 终审:刘良训  点击:[

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重喜之际,9月1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院长刘长江慰问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发放月饼,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岳臣忠书记向留校学生送上了中秋的节日问候,他说,同学们为追求自己的梦想,从上学期期末放暑假至今留在学校复习备考,克服极端高温气候困难,坚持不懈的求学精神令人敬佩,并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心力,奋勇前行,实现梦想。刘院长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同时也叮嘱大家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火墙”,确保校园平安。

贴心问候与关心同学们倍感节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定目标,脚踏实地保持干劲不负学院的期望和嘱托

党总支副书记刘良训,副院长何先成,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辅导员李媛媛、唐雨涵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篇: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篇:烈日高温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学院开展慰问暑期留校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