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烈日高温送关怀 情系学子暖人心--学院开展慰问暑期留校学生活动
2022年08月23日 12:55   来源:  点击:[

高温灼热,酷暑炎炎。近日天气持续高温,气温连续数日突破40度。为慰问关怀暑期留校学生,鼓励他们战胜酷暑,全心学习备考研究生、公务员、司法资格等。8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何先成、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赴学生公寓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学生,为他们发放慰问品,送去关怀与温暖。

29804

何先成副院长一行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矢志不渝,坚定奋斗目标;勇于克服困难险阻,坚持不懈行动;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同时要求同学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火墙,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BEB1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考的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目标,努力奋斗,全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王康蔚 供稿 赵天飞 摄影)


上一篇:心系学子,情满中秋——学院开展中秋慰问留校学生活动
下一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率队赴万源市固军镇白羊学校开展扶贫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