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2022年09月26日 11:13   来源:  点击:[

9月24日至25日,学院在达州市汽车南客站和学校体育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

接待前期,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召开新生接待工作专题会议,精心部署新生接待工作,制定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布置新生接待工作场地。

接待现场,由学院党政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迎新接待现场开展简洁快速的“一站式”志愿服务。南客站志愿服务师生在车站查验新生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引导学生乘坐接待车辆到学校报到。校园内志愿者引导学生验证身份、扫码报到,为同学们发放校园卡、安排寝室,办理入住手续、帮助他们运送行李等。

学生入住寝室后,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学生尽量保持寝室、食堂两点一线,不在校内聚积逗留,认真上好网课,服从学校管理。

为期两天的迎新接待工作给2022级新生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刻苦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力争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篇:学院2022年川渝首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模拟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