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暨申硕工作
2021年04月25日 14:25   来源:  点击:[

4月2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暨申硕工作。院长刘长江、副院长何先成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611会议室同王川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学院部分教师就教育教学改革、学术研究、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与家庭的平衡、读书方法和人才评价机制等问题与王川进行交流和讨论。王川从增强教学科研意识、学术研究与教学研究相结合、对症下药发表刊物、科研项目申报级别应遵守循序渐进原则、挤时间多读经典著作、持续积累申硕指标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队伍和学科建设,促进我院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法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院长刘长江教授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