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法专题培训会
2021年04月29日 10:35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611会议室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法专题培训会。学校评估处处长文学运、教务处副处长赖川应邀出席。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副院长罗大蒙、何先成出席。会议由院长刘长江主持。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曹红梅领学解读《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结合自己承担的《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课程,详细讲解了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方法。赖川作关于师范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说明。

文学运、刘春辉、刘长江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明确具体要求,发扬“三牛”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精研“标准”,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提升认证准备工作的落实力度、进度和效度,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地推动既定目标的实现,切实为学校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当好样板,树好标杆。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院开展“性教育的理论和实践”学术讲座
下一篇: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暨申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