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大学生教学能力竞赛
2018年06月12日 08:58   来源:  点击:[

5月28日,思政组和历史组大学生教学能力竞赛院级决赛分别在莲湖校区一教楼524和427教室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6名学生和历史学专业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思政组的评委由曹红梅、文翔、张善喜、罗大蒙、张岚、彭友俊等6名教师组成,历史组的评委由刘春辉、罗其芳、王盟、张涛、陈显川、严月廷等6名教师组成。曹红梅、刘春辉两位老师应邀分别为两个组的比赛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思政组余欢获得一等奖,邓欣、刘露宇获得二等奖,周晓丽、青青、康莹获得三等奖;历史组刘琴、尹梦茹获一等奖,王霄霄获二等奖,舒梦婷、申威、邓若兰获三等奖。

上一篇:王秀珍院长带队参加第13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暨第36届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与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青年教师梁云在四川省首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中获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