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情反馈会
2022年04月19日 15:53   来源:李媛媛 初审:张岚 终审:何先成  点击:[

  4月19日上午9点20,学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2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情反馈会。院长刘长江,副院长何先成,教学秘书李媛媛以及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参与本次会议。刘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长江指出,一是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便于及时改进。二是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全面,不光要反映教师上课情况,也要收集同学的听课情况。三是同学们要及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交流情况,提出建议。四是班干部要在日常教学中发挥作用,如教学日志要规范填写,每次课后及时找任课老师签字。他希望同学们在课上要积极互动,通过互动加深理解,在课后多去图书馆看书、借书,增强自学能力

17FE3

  各班代表针对本学期各门课程的上课情况、教学方式、师生互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学院结合实际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工作质量。



上一篇: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 优秀校友、中学校长李顺对话大学生的自我培养
下一篇:知识产权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