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知识产权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14:42   来源:梁宇栋 初审:张岚 终审:何先成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在博文楼515开展教研活动。活动议题为修订法律事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岳臣忠、教研室全体教师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梁宇栋老师就修订法律事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人才方案存在的问题及其基本构想。与会教师结合专业办学历史和实际情况,就该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和内容、学时安排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梁老师在通报学校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要求之后,指出知识产权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并根据学院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与会教师围绕当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中存在的各种情况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诸多有益的想法和提议。这些共识为推动下一阶段的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岳书记做总结性发言,认为本次教研活动主题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主线开展,落点精准,落实有力。根据学校的整体发展要求,法律事务专业得以重新开办。当前法律事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目标定位要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保持高度一致,方案内容要准确、完备,突出特色。同时,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并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将各自工作做实、做好,最终圆满完成2018级知识产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各项工作。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情反馈会
下一篇:新进教师展风采 听课评课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