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新进教师展风采 听课评课促成长
2022年03月29日 17:28   来源:彭友俊 初审:张岚 终审:何先成  点击:[

  为了解和掌握新上岗教师的教学业务情况,使他们尽快适应新课堂并胜任教学工作,提升业务能力,324,院长刘长江带领行政管理教研室无课教师对新进教师郑瑾进行听评课。

  新进教师郑瑾利用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公共部门战略管理》课程。课堂互动性强,学生表现良好。



课后,随行老师回到刘院长办公室,对郑瑾老师展开了听评课反馈。刘院长充分肯定了郑老师良好的教学和教态,例如语速适中、板书工整和例子恰当等特点;同时也针对课程特点,建议通过知网论文阅读、教材对比等途径,提升备课的理论深度和广度,争取更大的提升。刘卓知和彭友俊等老师也在诸如增加课堂理论深度,确保故事案例和教材知识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知识产权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下一篇:凝心聚力共话改革创新:思政教研室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相关问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