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展示我校师范风采 促进教学技能提升
2019年10月09日 10:43   来源:  点击:[

9月20日—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政治、生物)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师范学院泉山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在内的111所院校的370余名教师和770多名学生参加。

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选派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4名同学参加了政治组的比赛,就“教学技能”和“教学设计技能”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60余名选手展开了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在教学能力测试上,余欢同学荣获二等奖,黄鑫、杨洁和郑世书三位同学分获三等奖;在教学设计能力测试上,杨洁同学荣获二等奖,余欢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校参赛同学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既是参赛师生积极备战、勤学苦练的结果,也是我校、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素养培养的结果。不过,也应看到,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师范技能方面的整体实力虽然不俗,但还需花大力气去追求卓越,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政法学院学子赴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篇:四川文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实施方案(2019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