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我院学院举行暑期社会调研报告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15日 09:11   来源:  点击:[

6月14日下午,我院在524教室成功举行2016级暑假社会调研报告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朱德莉、张岚教师出席会议,2016级1、2、3班学生参会。

朱德莉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暑期社会调研报告撰写的基本要求与进度安排,并强调此次社会调研报告的撰写能训练同学们基本的论文写作素养,为今后论文写作甚至对以后的大学毕业论文的设计都很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重视。张岚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说明了撰写社会调研报告的格式要求,从选题到写作方法、写作技巧、写作规范等各个方面一一向同学们解释说明,并希望同学们用严谨认真的态度来完成这份社会调研报告。最后朱德莉副院长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她讲到:不论是做人还是做学术研究,都要脚踏实地、本本分分地去做,要具有创新意识和胆量,这样才能作出优秀的学术研究成果。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调研告撰写的认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实事求是、稳扎稳打的学习作风,对同学们暑期社会调研报告的撰写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篇:我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