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2022年01月06日 08:11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5日上午,为增强我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加强我校学生与达州市律师的交流与学习,知识产权专业2020级4班学生参加了达州市律师协会首届青年律师辩论赛的现场观摩,同时为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实务技能和专业水平,深刻领悟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团队合作,我院两名同学参加了民事案件辩论赛的比赛环节。

本次辩论赛分为民事与刑事两个场次,参赛队伍由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及2名四川文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组成,共4支代表队。比赛中,辩手们围绕案例辩题展开争锋论辩,在开篇立论、自由辩论与总结陈词三个阶段,巧妙提问、机智发言,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文化和语言文化盛宴,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我院黄文娟同学荣获“优秀辩手奖”,徐川芸同学的荣获“优胜奖”

C14DD

通过本次现场观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有利于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务能力的提升起。



上一篇: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开展专业实务见习
下一篇: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邓小平故居进行专业认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