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开展专业实务见习
2022年01月06日 08:11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5日,为提高知识产权专业学生的实务能力,增强律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达州市律师协会举办了达州市律师办案交流会,知识产权专业2019级4班学生到现场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八位律师通过案例展示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典型知产案件时的辩护观点发表了自己对于如何办好一个案件的办案启示及经验,并对在场同学进行专业的实务指导,提出职业发展建议。

FA10C

“分享交流沙龙”环节,针对之前提到的案件,八位讲述办案经历的律师一起坐在台上,与台下的律师以及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在这个环节中,从提出问题到现场解答,同学们都畅所欲言,从各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对提高同学们的实务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155C8

整个见习交流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对于更好、更快地在专业方面不断的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通川区第八中学参加教育实习
下一篇: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