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年09月28日 09:39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引导大一新生正确的对待入党问题。2021年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114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开始,莫书记首先带领新生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在各种困难险阻面前,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渡过重重难关,不断向前。莫书记告诉同学们一定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付出的一切,要时刻把党放在心中,希望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青年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就是努力发展,充实自我,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发展、共产党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莫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要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及入党的相关手续和流程。莫书记表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不移为人民谋幸福,时刻保持自己的初心,为了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向周永开、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迈出入党的第一步。

本次大会旨在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新生的基本理论水平,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提供后备力量。

上一篇:除微小青苔 创平安校园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