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20日 17:00   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院长进行领学。

党总支书记刘春辉指出,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为全院思政课教师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4本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他要求学院教师要学好用好这些学习材料,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在真学真悟中砥砺品格。下一步,总支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刘春辉、刘长江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要求等相关篇目,并开展集中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

上一篇:刘世仁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讲题为“党员干部要学好看家本领”的微党课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生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