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02日 10:46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下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长江交流发言,知识产权党支部书记曹红梅作专题学习辅导。


在专题辅导和听取交流发言后,岳臣忠指出,曹红梅的讲解加深了学院教师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教师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长江认为,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作为教学单位,全院教师既要加强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还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圆满完成学院和学校确立的各项重点工作。

曹红梅以“抓学习促发展,奋进治蜀兴川新征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作学习辅导。她从六个方面带领大家读懂党代会精神:一是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二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三是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四是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五是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六是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她提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可以从抓学习、强思想,谋改革、促发展,强责任、提质量三个维度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和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