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2022年03月11日 09:17   来源:供稿:倪文婷 摄影:夏杰珍、李瑄 初审:莫春梅 审核:岳臣忠  点击:[

2022年3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院长刘长江、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带领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分组深入学生宿舍关怀慰问学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教师给学生们解读学校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工作。他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寝室日常内务整理及安全问题。

岳书记和刘院长强调,室友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影响,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也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学生宿舍是大学生日常活动与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本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构建了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