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22日 10:18   来源:撰稿:刘宇阳 终审:莫春梅  点击:[

2022年3月20日晚,我院各班在博文楼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班会。

各班通过视频短片观看了“两会”工作要点,重点学习了“两会”中的民生、就业、疫情防控等热点内容,同学们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担负起属于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要做到学用结合,为“十四五”规划的实现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让青春在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班会中同学们还对劳动教育和疫情防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近期开展的劳动教育,深感劳动的艰辛和不易,要崇尚劳动、珍爱劳动、热爱劳动;要做好新冠疫情日常防护,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理性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证实的信息。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