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团队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2年02月24日 17:15   来源:供稿人:田鋆炜 摄影:邓倪蝉 审核:莫春梅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222日中午,学院在博文楼113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学工办主任唐幸福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素质拓展等方面对上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近期学生工作。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树立目标、强化责任;勤学善思、增强本领;尽职履职、狠抓落实;团结协作、形成合力。针对疫情防控,唐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遵从学校疫情管理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机制,明确疫情防控责任。

   团学常委总结部署分管部门工作。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双龙、学生会主席林忠凤、团总支副书记姚佳琳、学生会副主席张钰灵、学生会副主席鲁惹阿拉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同时,部门代表素拓部周家豪与文体部赵本娇也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好和部署,对于本学期工作做到了“心里有数”,制定的措施能够达到“行而有效”。

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为学院工作付出努力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师生;积极主动,落实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辅导员曾亚出席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政法2020.3行管班 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