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团队建设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政法2020.3行管班 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15日 09:44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下午,政法学院2020级3班在博文楼210教室召开主题班会,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班会由辅导员任经宪主持。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四川日报》等相关报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班会认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情深似海、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关怀。总书记先后到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考察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班会要求,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全员学习、深入学习、扎实学习,要线上线下掀起一场学习的热潮,党员学生要坚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勤奋学习,提高自身本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班长冯栎表示,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负起时代使命,努力成为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

学生祝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用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丽的中国!

班会还强调了诚信考试、文明校园建设等事宜。



上一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与莲湖管委会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