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纪录!政法学子在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9月22日 08:50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15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莲湖校区博文楼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3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分为四个组别同时举行。

此次比赛由课前说课、模拟授课(教学片断)和评委提问三个单项竞赛构成。每个选手比赛时间共15分钟,其中课前说课3分钟,模拟授课10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参赛选手何叶旺、袁尧同学荣获三等奖;历史学专业参赛选手贺楷、许心雨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各位评委,总成绩并列第一,二人双双斩获一等奖,也打破了四川文理学院自举办该项赛事以来的记录,即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两位参赛选手同时取得一等奖,指导教师罗其芳也被评为此次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参加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与其他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强优势,补短板,我院师范类专业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于全面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学能力来说,意义重大。

上一篇:关于2022年寒假和春季开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第七届“历史记录”写作比赛获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