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总结与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5日 09:19   来源:供稿:刘宇阳 摄影:张钰灵 初审:莫春梅 终审:岳臣忠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下午5:10,我院在博文楼513教室召开“创和谐寝室,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总结与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唐幸福老师宣读我院寝室文化节表彰名单,莫春梅副书记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奖,并留影纪念。随后学生会监察部部长李坤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唐幸福老师对本届寝室文化节进行总结,他肯定本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学院全体同学们以寝室文化节为契机,增强劳动意识,培养劳动能力,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自身的成长成才营造优美和谐的寝室环境。

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辅导员曾亚、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社团负责人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上一篇:勿忘血泪史,吾辈当自强
下一篇:话民族团结 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