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2月31日 15:48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上午,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到学院专题调研贯彻落实纪律规矩教育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院长刘长江、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副院长何先成、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会敏参加调研。

岳臣忠汇报了学院在从严治党、日常党建、贯彻落实纪律规矩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特色、不足及下一步打算。刘长江汇报学院人才队伍现状、近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绩效分配的实践,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超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以及在开展纪律规矩教育中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工作中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二是继续加强纪律规矩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会前学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保持正常和稳定的秩序,确保校园、家庭平安。

莫春梅、何先成分别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对纪律规矩教育工作作补充说明,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副书记汤勇、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张忠春陪同调研。

上一篇: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督查工作
下一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见习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