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赴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学习交流
2023年09月25日 17:11   来源:  点击:[

9月22日,学院副院长何霖研究员一行赴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交流。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张力副院长、李兆玉副院长、彭玮博士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力教授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西南政法大学现代家庭利益社会多元协同保障创新工作室、青少年法治素养家校协同培养基地建设经验进行了介绍。李兆玉副院长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从人才成长目标,人才培养理念、目标、特色以及教育教学成果,学生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民商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成熟经验。

何霖研究员对民商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院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法学教研室主任梁宇栋、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谢腾欧老师分别介绍了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情况。双方就专业申报、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为我院法学学科建设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张力教授表示,期待两院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现存问题的解决路径,拓展工作思路,共同助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增强人才培养实效。

C8BA9

会后,我院教师实地参观了青少年法治素养家校协同培养基地图书馆展示空间、致理楼办公场地以及青少年法治聊斋等工作场所。基地秘书长彭玮博士全面介绍了基地在人员构成、建设规划、目标任务、工作场所、工作布局、工作成果及作用发挥等方面提档升级、推进拓展的情况,并向我院赠送了部分样书。


上一篇:我院在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师范生“三笔字”书写能力竞赛暨川渝首届书写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法学教研室应邀参加“课程思政创新育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