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实训 >> 正文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2018年01月02日 19:33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19时,副校长朱兴华教授在学术报告B厅作题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势政策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善喜主持,学工办主任唐幸福、美术学院和我院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朱教授主要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讲座中,朱教授理论联系实际,列举大量鲜活案例,生动直观、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十九大精神。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朱教授的讲解始终激情澎湃,充满信心,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让在场同学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此外,朱教授语言幽默,注重师生互动,充分调动了聆听同学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有利于激励他们刻苦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重走改革开放路 体验民族复兴魂
下一篇: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复兴中华